AckerP
海は遠くない。
 

《文评》

呜呜我爆哭quq 收到的第一个长评太感动啦!我还以为鸽了太久没人记得我了
我想营造给兄弟俩、给羽生结弦选手的就是温馨的氛围。尤其是在他受伤的那段时间,能有人陪伴他分担他的痛苦真的让我自己心安。于是就有了双胞胎兄弟俩,我想这是不沾任何物质最纯粹的关系。
至于接下来,我应该需要一点时间一点灵感才会进行新的创作,蜂蜜柚子茶或许会有番外吧【笑

小怪兽:

@AckerP


首先非常感谢太太坚持写完了《蜂蜜柚子茶》。


这篇文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温暖而甜蜜。


细腻而又朴实的描写无比精确地营造出了早已被自己遗忘在记忆一隅那温馨安心的满足感。


所谓兄弟,身为独生子女的我并不是很理解那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却在太太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了幸福这样一种情感。


他们有时会在不经意间伤害到彼此,有时又会嫉妒对方的才华天赋,甚至因为两人的差异而懊恼不甘。但到最后却是殊途同归,没有谁会真的讨厌对方。


尤其是哥哥有些艰难地伸手拉着弟弟问:是否想让自己回去?这一刻我仿佛感同身受,那份怕被丢下不安,那份无比轻柔的小心翼翼,那份眼底不确定的探究,包括后来羽生手忙脚乱的解释,都是源于爱。


他们不管是任何一方得到了无上的荣耀与赞颂,另一方都会像那个人是自己一般自豪与兴奋。


就像无论发生什么,这个最爱你的人都会陪在你身边,陪你看落日流年。这种感情甚至超越了恋人,成为一种深入骨髓的存在。


太太将这种纯粹的感情描绘地淋漓尽致,恰到好处的细节塑造炫丽而盛大,读来就是像小呷了一口蜂蜜柚子茶般温暖直抵人心,难得可贵。


行云流水的文风总是能在我心底划开一圈圈涟漪,悠悠远远地荡漾开来,甚至有些羡艳地想要索取一个拥抱。


所以太太应该自己也是个很安静很温暖的人,并且有丰富的文学积累,文风我超迷哒嗷!超华丽啊嘤!【笔芯】


所以……《蜂蜜柚子茶》只有十章昂?!才十章?!这茶我才喝了两口就没了嘤?!超不甘心的啊摔!


然后就是……我的终极目的:太太你还会开柚子的坑吗?【星星眼】你看着我真挚的眼神(๑•ั็ω•็ั๑)!没吃够粮的话就太可怜了不是嘛太太?QAQ

转载自:周悯
评论(1)
热度(4)
© AckerP/Powered by LOFTER